特意跑到美国的图书馆里面找的关于Julie的书

qwerrt qwerrt 发帖 –
选项
这次美国之旅,我去了丹佛的和芝加哥的公共图书馆,去寻找Julie的资料(之前我在胡说八道的帖子里面提到过)。我这一次总共看了三本书,一本home,一本叫Julie:an intimate biography,一本叫Julie:a life on stage and screen(在此我要强烈鄙视一下站长:咱都说好了不见不散你为啥三个多小时都不出现?我只好在你出现前消失以免误机了),后两本都是别人为Julie写的传记,侧重点不一样。在第三本书里面,我发现了两个非常有意思的小片段,以使我忍不住把它们照了下来。我就不翻译了(怕翻译不准确),大家自己欣赏吧。

这大概是一首描写Julie的诗

这是在拍摄DL时Blake和Julie的一个有意思的插曲(大概他们俩就是这时候爱上的?)

4 条评论

classic 经典版 list 列表 threaded 结构树
qwerrt qwerrt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特意跑到美国的图书馆里面找的关于Julie的书

预留口水:我把后面两本书的所有插图都照下来了(弄得像间谍似的,说实在的要不是Julie我没有见过的照片,我实在不愿意在美国的图书馆干这种缺德事。。。)大家先等一等,待到我把我的照片整理完毕以后就和大家一起分享
沧海㈠滴水№ 沧海㈠滴水№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特意跑到美国的图书馆里面找的关于Julie的书

啊哈,我们有眼福了…………谢谢啊!
不堪回首望年少,人间难预料。
纯菜 纯菜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特意跑到美国的图书馆里面找的关于Julie的书

作为对qwerrt帖子的答复
哈哈那个Darling Lili的小插曲真浪漫……
qwerrt wrote
(在此我要强烈鄙视一下站长:咱都说好了不见不散你为啥三个多小时都不出现?我只好在你出现前消失以免误机了)
跟你说了我被锁在我门外面了(真不是借口),我本来打算12点上网的,可是锁坏了,于是我房东下午花了三小时修锁……

你永远无法预测树篱背后会有什么。

清澈的 清澈的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特意跑到美国的图书馆里面找的关于Julie的书

作为对qwerrt帖子的答复
good~~~我應該是後年去美國~~去找home去……
沒走過的路才會有意外把生命變成過癮的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