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坛一岁啦~~~

qwerrt qwerrt 发帖 –
选项
以纯菜在百度贴吧发布论坛成立通知的时间为准,今天,2012年1月3日,我们的梨坛,整整一岁了~~~

一年来,12559次的访问,还有一个小小的资料库,虽然我们这个窝儿规模不是很大,但是,这是各位珍珠粉们在这一年里,一点一点儿用心搭建起来的。我们在这里分享梨儿的各种信息,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,分享大家的油盐酱醋,我们的这个小窝,从来不缺乏温暖~~~

今天,让我们共同祝我们的小窝儿一岁生日快乐,也祝愿在接下来的时间里,我们能够把它打扮得越来越温馨~~~

最后,很高兴在这里认识大家,一年了,一眨眼的时光,真快~~~

6 条评论

classic 经典版 list 列表 threaded 结构树
qwerrt qwerrt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梨坛一岁啦~~~

弱弱问一句,今天会有人来同庆吗。。。貌似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在这儿玩。。。
Sallycaoyu Sallycaoyu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梨坛一岁啦~~~

一岁喽!
我知道树篱底下藏着小天狼星!
幽灵在喝琴酒 幽灵在喝琴酒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梨坛一岁啦~~~

作为对qwerrt帖子的答复
恭喜!祝这里早日出客户端,早日有手机版来造福我们这些手机党…一年了,好快,我已经算来得晚的了,但是还是很开心,比起度娘这得多安静啊……
幽灵正在计划着往Fanfic砸文!……
yingmengwuyu yingmengwuyu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梨坛一岁啦~~~

内容已删除
作者已经删除了这个信息。
a1n9g5i4e a1n9g5i4e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梨坛一岁啦~~~

作为对qwerrt帖子的答复
哈哈,上来就听说这个好消息!真是太好了!
在这里祝福论坛生日快乐
 祝福朱莉和所有的煮梨大家一起快乐/
快新年了~大家要HAPPY啊~~
All or nothing  , now or never  !
沧海㈠滴水№ 沧海㈠滴水№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梨坛一岁啦~~~

作为对qwerrt帖子的答复
迟到了……
时间过得真是很快,不知不觉都一年多了……谢谢jools,让我们相聚,谢谢大家,与我们共享,谢谢各位的相知与相惜……真心地祝福jools、祝福大家生活美满,幸福安康!
不堪回首望年少,人间难预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