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中闯进了瓦多多的老家……图片是个好东西~

classic 经典版 list 列表 threaded 结构树
2 条帖子 选项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意外中闯进了瓦多多的老家……图片是个好东西~

纯菜
管理员
我在网上找桌面背景图的时候无意碰到的,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想到了瓦多多奇境:

我知道,我知道,图片里的天空不是水红色的,但是它给人的感觉……太有感觉了!

你永远无法预测树篱背后会有什么。
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意外中闯进了瓦多多的老家……图片是个好东西~

晒得歪之瓜
除了那些有点儿刺眼的金属光泽外,俺觉得挺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