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莉·安德鲁斯:只属于你的女主角

沧海㈠滴水№ 沧海㈠滴水№ 发帖 –
选项

16 条评论

classic 经典版 list 列表 threaded 结构树
沧海㈠滴水№ 沧海㈠滴水№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朱莉·安德鲁斯:只属于你的女主角

最主要的一张图显示不出来,封面……
这是《家人》2011.03里的一篇文章,我刚从网上搜到,还没买到,网页上看不到全文……,好吧,先这些,我去看看学校的报刊亭能不能买到……
不堪回首望年少,人间难预料。
qwerrt qwerrt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朱莉·安德鲁斯:只属于你的女主角

作为对沧海㈠滴水№帖子的答复
能阅读整篇文章吗?可以发链接吗?
沧海㈠滴水№ 沧海㈠滴水№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朱莉·安德鲁斯:只属于你的女主角

我也想看全文……那个网站上不给看全文,登录了才能看,估计是要花钱的吧,叫什么“龙源”好像是这名…
我们学校没有买的,不过那老板说明天去市里拿报刊给我带一本来…希望她不会忘了……
不堪回首望年少,人间难预料。
纯菜 纯菜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朱莉·安德鲁斯:只属于你的女主角

这篇文章似乎挺煽情……快把全文发上来吧……你已经钓起了我的胃口!
起码,被一个男人爱过、呵护过了四十年,她此生应无悔,因为她曾经幸福过。

(抱歉,第一次看了一本琼瑶,除了学了五个生僻字以外,人也跟着酸了起来……)

你永远无法预测树篱背后会有什么。

沧海㈠滴水№ 沧海㈠滴水№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朱莉·安德鲁斯:只属于你的女主角

亲爱的纯菜,我不是故意要调你胃口的……我还正在进城买书的路上……文已由天涯海角发到空间了,我和小可都转了,如果你着急看还是麻烦你去空间看吧……要不等哪天我够着电脑了给转过来?
不堪回首望年少,人间难预料。
婷^_^婷 婷^_^婷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朱莉·安德鲁斯:只属于你的女主角

2011年3月几号的啊??
永远爱julie!
沧海㈠滴水№ 沧海㈠滴水№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朱莉·安德鲁斯:只属于你的女主角

不知道…我没买到……这杂志好像是月刊吧…
不堪回首望年少,人间难预料。
婷^_^婷 婷^_^婷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朱莉·安德鲁斯:只属于你的女主角

别买了!!!你买不到的!!!第一:《家人》一向来很少买,很多杂志店都不定的!第二:就算有卖《家人》,第三期也没有了,他们现在已经卖第四期了!!
    我跑了六家杂志店,要么不卖的,要么只有第四期的,还有的更可恶居然说不知道!害得我在一大堆花花绿绿的杂志中找那最不起眼的《家人》!看得我眼睛痛,最终还是没有!
    最后我回到家,到网上查了查,找到了整片的!只不过没有图片!凑合着吧!!
   稍等……
永远爱julie!
婷^_^婷 婷^_^婷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朱莉·安德鲁斯:只属于你的女主角

       朱莉•安德鲁斯一生都在寻找爱自己的人,却不知她付出的爱更伟大。她让丈夫多活了30年,成就了终身事业。  2011年2月,76岁的英国女演员、《音乐之声》女主角朱莉•安德鲁斯被授予格莱美音乐终身成就奖,以此作为对曾活跃于电影、音乐、百老汇等多个舞台的歌舞剧皇后的肯定。  然而这一次,她只能独自站在领奖台上,再无人陪在身边分享荣耀。那个拄着拐杖、需要她搀扶的男人已经在几个月前去世。她曾陪他走上奖台、一起接过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小金人,那是40年婚姻生活最辉煌的片段。  一生追求爱的朱莉,最大的梦想早已不在舞台银幕,“我希望能躺在爱人怀里去世”,这个梦想注定永远是梦。  青梅竹马给不了爱  1959年5月,23岁的朱莉嫁给了青梅竹马的男友托尼•沃尔顿。最熟悉的人也许能给  自己想要的安全感吧。她想。  作为母亲婚外情的产物,朱莉•安德鲁斯生活在继父的阴影下。继父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演员,但也是一个思想肮脏的酒鬼。从继女9岁起他就实施性骚扰,小女孩不得不每晚将房门反锁才敢合眼。  母亲虽竭尽所能给她所需的爱,却仍无法填补她的孤独和不安。她不得不用事业转移自己的注意力。15岁那年,继父在偶然间发掘了她的表演才能,7年后,她在百老汇演出的《窈窕淑女》大获成功。  一夜成名的朱莉依然感觉不安。她需要的不是名利,是有个男人发自内心的爱。她把一切的爱都寄托在老公托尼身上,希冀对方回应同样热烈的爱。  爱得太炙热,会压垮对方。托尼了解朱莉,他愿意爱对方,但给予的爱里惟独没有男女之爱,“我们就像兄妹一样亲密。”当事人在很多年后回忆,不堪重负8年后,他离开妻子。这段婚姻的唯一产物是女儿艾玛。  转角遇到真正的男主角  1967年,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在十字路口出现了。  朱莉永远忘不了与布莱克•爱德华兹相遇的情形。她每次开车经过一个十字路口时,都会见到同一个男人从对面开车过来。他们一连打了好几次照面。  “这真是位有趣的先生。”她决定停下车去和对方打个招呼。  看到迎面走来且主动与他打招呼的人时,有受宠若惊的惊喜。朱莉•安德鲁斯,好莱坞和百老汇最红的女演员。“她是多么漂亮、温柔和聪明。”事后,布莱克向朋友描述当时的感受,“我想追求她。”   布莱克45岁,1961年因执导由奥黛丽•赫本主演的《蒂凡尼早餐》一夜成名。他同样是好莱坞的宠儿,长相英俊,少许的傲慢更增添了他的男人魅力。  面对朱莉的退却,布莱克拿出对待事业的疯狂执着,他比朱莉大13岁,比她的前夫懂女人心。“我能给予你的,不仅是每个女人都想要的甜蜜爱情,我亦会如父兄待你,让你每日欢喜。”   1969年,朱莉走进第二段婚姻。  决不放弃你  与布莱克的才华同样有名的是他顽固且刚愎自用的脾气。1969年,他执导了由妻子主演的电影《亲爱的莉莉》,该片严重亏损。更糟的是因为坚持要拍完电影,他与电影公司的关系恶化。  这是厄运的开始,布莱克的事业接连下滑,常常在家里大发脾气。与之相反,妻子的事业达到巅峰:她接连演出了一系列精彩作品,是好莱坞最大的一棵摇钱树,各个领域的片约像雪片般飞来。  “我绝不会放弃你的。”她一次次拒绝了可以让事业更上一层楼的机会,守卫在丈夫身边。“朱莉疯了,她竟然只接丈夫的剧本。”有人为她的选择遗憾,也有人幸灾乐祸,更多的人则猜想:单靠妻子的人气,布莱克的事业还能走多久?   翻出那个时期的电影,影迷们看到的是一个多面娇娃。“所有人都认为你该是圣母,是天使,可我知道你不想被局限,你需要颠覆。”布莱克为妻子创造了不同类型的角色,拍摄了《10》、《SOB》等影片,朱莉的表演走上了一个新台阶。  但这不是影迷想看到的朱莉•安德鲁斯。布莱克被戴上“票房毒药”的帽子,没有电影公司敢与他合作,一次次的失败让他失去理智与制片方挑起事端,法院的传票一张接一张。   “你想毁了朱莉吗!”终于有挚友看不下去。布莱克毁掉的不仅是自己的事业,也在毁掉妻子的事业——昔日的“歌舞剧皇后”坐上了冷板凳。  心有不甘的布莱克终于向命运低头,长期疲劳的工作让疾病肆意吞噬着他,而更可怕的是,对事业的失落和绝望以及对妻子的愧疚和自责,让他患上了无可救药的抑郁症。  一塌糊涂的事业,必须寸步不离照顾的丈夫,朱莉撑不下去了。她早已不奢望丈夫再像婚前一样给她所需的爱,只希望丈夫能好好地活着,让她至少有个精神上的依托。她哀求布莱克:“我想到瑞士去,我想住在瑞士,远离这些疯狂的事情。  放下,然后东山再起  远离好莱坞的生活依然被布莱克的疾病拖累。朱莉像照顾孩子那样,每日牵着丈夫的手出门散步。她把布莱克放在视线所及处,防止他自杀。布莱克有过数次严重的自杀未遂前科。  在又一次吞服安眠药被妻子及时阻止后,他看到了妻子的眼泪。坚强、乐观、总是忙碌着的朱莉在拿走装满安眠药的药瓶后,躲在楼下的厨房小声哭泣。  “你只要活着,就是我最大的幸福。”布莱克回想起离开美国前妻子说的话。朱莉爱他,可以为他牺牲事业,为他放弃大好前程,为他独自承受所有的苦难。如果仅仅是活着就可以带给深爱的妻子快乐,那他有什么理由做不到?  他们在瑞士过了几年平静的生活,还收养了两个越南孤儿。精神好的时候,布莱克又开始创作剧本。在这期间,朱莉似乎过上了她想要的生活,然而,好胜的布莱克并不打算这样过一辈子,他决定东山再起。  1996年,73岁的布莱克带着60岁的朱莉重返百老汇舞台。他将震慑好莱坞的作品《维克多•维克多利亚》搬上了百老汇舞台,女主角仍然由妻子担任。  让他在我怀里死去  朱莉已经60岁,年轻的观众已经不记得她。她面临的挑战不只是才华横溢的后辈们,也是自己。  在排练中,她的腿上装着塑料撑护,常常为了完成高难度动作扭伤、摔倒,身上到处是伤。布莱克虽心疼妻子,却不能降低要求。他也背负着巨大的压力。在此之前还没有一部电影被改编成音乐剧后取得过巨大成功。  朱莉•安德鲁斯成功了!她的演技,她多年积淀下的精湛演技征服了挑剔的观众。“绝对是个天才!”苛刻的评论人用“完美”形容这次演出。  成功接踵而至。2004年,布莱克用一尊奥斯卡小金人洗刷了所有耻辱。长年的病痛让他必须在拐杖和妻子的搀扶下才能走上领奖台。当接过代表第76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小金人时,他把所有的感谢都献给妻子:  “朱莉•安德鲁斯,我爱你,是你的爱成就了我的今天。”   最幸福的事是躺在爱人怀里死去。最悲伤的事是目送爱人闭上眼睛。2010年12月15日,一生“自私”的布莱克享受了前者,把永远的悲恸留给妻子。  “他是我所认识的人中最特别的,我对他的思念无以言表,他将永远活在我的心中。”一生追求爱的朱莉,给予爱人此生最难忘的爱。
永远爱julie!
婷^_^婷 婷^_^婷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朱莉·安德鲁斯:只属于你的女主角

作为对婷^_^婷帖子的答复
好想哭啊~!!!朱莉太坚强了!
永远爱julie!
沧海㈠滴水№ 沧海㈠滴水№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朱莉·安德鲁斯:只属于你的女主角

呵呵,貌似蜡笔小新买到了呢…………羡慕……
不堪回首望年少,人间难预料。
婷^_^婷 婷^_^婷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朱莉·安德鲁斯:只属于你的女主角

是吗??呵呵!幸运啊!恩,蜡笔小新是谁啊?
永远爱julie!
Gone Gone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朱莉·安德鲁斯:只属于你的女主角

作为对沧海㈠滴水№帖子的答复
朱莉是一个乐观坚强的人 就像她一直在电影中所展示的一样
a1n9g5i4e a1n9g5i4e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朱莉·安德鲁斯:只属于你的女主角

作为对婷^_^婷帖子的答复
母亲的婚外情产物?和继父的性骚扰?真的是这样吗?  我看到的其他介绍怎么不是这样呢?
   如果是真的的话,JULIE的乐观精神就更难得了
All or nothing  , now or never  !
幽灵在喝琴酒 幽灵在喝琴酒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朱莉·安德鲁斯:只属于你的女主角

就是这样,Home曾经曰过…
幽灵正在计划着往Fanfic砸文!……
marybingwen marybingwen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朱莉·安德鲁斯:只属于你的女主角

作为对沧海㈠滴水№帖子的答复
每次看都是热泪盈眶啊。。。Duet for one 我都不敢看第二遍 只因为Julie在片中干了只有Blake才干得出的事。。。不解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