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想让我的童心离我而去……啊!

classic 经典版 list 列表 threaded 结构树
4 条帖子 选项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我不想让我的童心离我而去……啊!

纯菜
管理员
嗯,我忘了怎么飞了,我没有神经病。从小到大我在梦里都可以以蛙泳的姿势飞天,可现在我连飞天的梦都做不出来了……俺感觉非常失落,于是俺去继续翻译搁置过久的《The Last of the Really Great Whangdoodle》了……我之前一直觉得我翻译时选字太生僻,违背了儿童小说的特征,于是我一直在等着找感觉……于是乎,我的感觉又来了,昨天我居然一口气翻译了五页!(我没开玩笑)俺希望Julie的想象力能让我重新飞起来~(I love to laugh...a ha ha ha!)
这小说还剩四十多页就完工了,看到我之前翻译的二百二十多页我好有成就感~

你永远无法预测树篱背后会有什么。
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我不想让我的童心离我而去……啊!

qwerrt
管理员
跟我完成电影最后一句话时的感觉一样,回看整部电影,巨有成就感,还有,当自己亲手设计制作的飞机翱翔蓝天之时,我会激动得趴在地上一边笑一边哭……成就感真是个神奇的东西……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我不想让我的童心离我而去……啊!

纯菜
管理员
俺等待着观赏你的美丽的飞机~~

你永远无法预测树篱背后会有什么。
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我不想让我的童心离我而去……啊!

晒得歪之瓜
嗯,菜姐儿加油,Doc.Q加油,我代表全体晒得歪向你们致敬!祝你们好运~